水榆

震惊!某老祖和某瑶竟公开渡劫!

提前祝你们六一快乐(๑・ω-)~♥”♥~(‘▽^人)

天官×魔道

ooc十分严重!!!

私设如山

谁都不怼『除金种马,金子勋』

看瑶and羡上天庭日常

~~~~~~~~~~分界线

「画面上的瑶和羡在看似云朵实则道路的仙京大道上走


一路上他们遇见了白无相穿着帝君的衣服,


白无相穿着帝君的衣服。


白无相穿着帝君的衣服?


白无相穿着帝君的衣服!


他们互相对望了一下


都从对方眼里看见了无法作伪的拥有许多朋友的小问号


这时候,一道通灵打来,打断了羡眼里的小问号


“额……那个,奕华将军……帝君复位了”


“小怜?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和三郎要去度蜜月,咳咳……”


“哦豁,治腰的灵丹妙药,要不要~”


“咳咳……我先退了”


通灵结束后魏无羡biabia的跟金光瑶讲了前因后果,


因为他们太惊讶了,所以他们居然都没发现君吾在亲着仙乐国师」


“什么?那白衣祸世竟然重当上了帝君?”


“真是天理难容!”


蓝启仁并没有说话,因为他知道——知道自己犯了“不知全貌,不予置评”这条家规,并且他在心里盘算着回去之后要加几千条家规


蓝氏子弟:先生我们知错了啊!!!!!!不要啊!!!!!!!


江澄表示:你tm是不是忽略了白衣祸世在亲人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在闲门败家都在一脸叱了屎的表情之外,蓝曦臣的心理描写就有点特殊了:


为什么仙京的道路下有一些尸气?是人?还是神?这个仙京不简单……


「画面上的羡对瑶说


“害,原来小怜和血雨探花去度蜜月了啊,本来还想去听墙角的呢……”


“哎呀!去听风信和慕情的墙角不就得了”


“哎嘿嘿……挺不错哒!”」


松了一口气的蓝氏双璧终于不用担心自己被green了


小葵花老攻课堂开课啦!担心自己被绿怎么办?多半是『哔——』的次数太少了,多『哔——』几次就好了!


江澄表示:玛德,怎么上天庭全是死给


「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……晚上到了


羡and瑶听墙角中……


“我操了!我操了!我真的操了!慕情你做不做!”


“整天操操操的,还真以为你是巨阳将军了”


“我是不是巨阳将军你试试不就知道了”


『虽然看不到但是羡and瑶自动脑补了风信邪魅一笑的样子』


世纪大和谐」


闲门败家表示:


玛德!没眼看!


蓝启仁说出了经典台词:


不知羞耻!本末倒置!顽固人伦!


~~~~~~~~~~分界线

@安之若眠 我写完啦~


天空轰隆一响,本鸽子闪亮登场!


对不起又鸽了


可能会搞个儿童节专辑?『别说了你个懒鸽子』


『好叭~这次点赞破150就写』


拜拜啦


评论(4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