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榆

震惊!某老祖和某瑶竟公开渡劫

天官×魔道

ooc十分严重!!!

私设如山

谁都不怼『除金种马,金子勋』

看瑶and羡上天庭日常

上一篇指路 

~~~~~~~~~~~~~~分界线

蓝氏双壁心一紧,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


蓝氏双璧『魏婴\阿瑶忘了我,就算他没有忘了我,他是神,我是人,我们终究是无法在一起的』


江澄彻底的懵了,从水镜出来时他就懵了


但却听水镜上的羡和瑶说“管他呢,我有含光仙君就够了~”“我有我的泽芜仙君就够了”“嗯嗯,可惜他们都去渡劫了,还有江澄内个憨憨,梦游都能不小心掉下去渡劫”“还有温宁、成美、情姐、苏辙、也按照正常规律下去渡劫了”


闲门败家一愣,随即恭贺道:


“想必含光仙君是含光君吧!泽芜仙君则是泽芜君吧!可喜可贺!可喜可贺!”


“蓝家一下出了两位仙君,真是可喜可贺”


“那江澄就是江宗主了吧,可喜可贺”


闲门败家们都非常一致的忽略掉了温宁、成美、温情、苏辙,开玩笑!被提到的是什么人,当然是神啊!他们围剿了他们啊!!!!!「没错我就是凑字数的」


蓝氏双壁还有点茫然<我……是神吗……>


江澄持续蒙圈


「魏无羡说到:“我们要不然先回殿里看看呗”

“那当然咯,你想去睡大街呀”瑶瑶开启怼人模式

“啊~苍天啊~大地啊~我原本以为你下凡渡劫脾气会好一点~没想到啊~”羡羡开始哭天喊地,喊爹叫娘了

“想要我脾气好,等到一千年以后吧”瑶瑶边说边踹了羡羡一jio」


金光瑶?脾气不好?他们之间有联系吗?


闲门败家如是想到


江澄依旧蒙圈?o?  ?o?「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?答:是拥有很多朋友的小问号」


「“等等,瑶瑶,我们要不要去……嘿嘿嘿~”

“什么?哦~那个啊~嘿嘿嘿~好啊”」

闲门败家表示:


你tm有本事把那个不知道什么说出来啊!吊人胃口算什么好汉!!!!!


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姑苏双璧觉得老婆会绿了自己


江澄依旧蒙圈?o?  ?o?

~~~~~~~~~~~~~~~~分界线

1.1K字呐~


我发现我可能是鸽子成精,虽说建国后不许成精「小声逼逼」


只要你们把上一篇的『3or4天』看成3+4天就会觉得我非常勤劳了,嘿嘿嘿


看!师姐炖的莲藕排骨汤呐~想不想吃~就不给你~「狗头保命」

小心心小手手拿过来~


小心心小手手拿过来~


小心心小手手拿过来~


小心心小手手拿过来~


小心心小手手拿过来~


小心心小手手拿过来~


拜拜啦

评论(3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