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榆

震惊!某老祖和某瑶竟公开渡劫!

天官×魔道

ooc十分严重!!!

私设如山

谁都不怼『除金种马,金子勋』

看瑶and羡上天庭日常

时而沙雕时而正经

~~~~~~~~~~分界线

江澄:玛德,怎么上天庭全是死给


『这时候,羡又接到了一个通灵:


“奕华,现在立刻马上带着瑶光来神武殿”


“白……帝君,有什么事吗”


“不要问为什么,现在立刻马上带着瑶光来神武殿”


“嗯嗯,好哒~”魏无羡随口敷衍道


他心里却盘算着要不要去灵文殿查人』


蓝湛:魏婴,可爱,想天天


「就算羡羡随口敷衍但也好可爱鸭」


『“魏无羡,刚才怎么了”


“没事没事,走,我们去灵文殿查人”


“查谁?”


“就那些我们记得名字但不记得他们是谁的人嘛”


“哦,走吧”』


『滴.灵文殿到了


“奕华将军,瑶光殿下,可有事?”


“emmmm……我们来查人”


“哦?何人?”


“就是江枫眠、江厌离、秦愫……”


“好的,请稍等片刻”』


“这灵文竟是一介女辈”


“岂有此理,女人就应该好好在家相夫教子,怎能如此”


蓝家的人刚想出声,就被舅舅抢了先


“呵,至少人家可以飞升,可以做第一文神,你 能 吗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江枫眠

江氏家主

有一妻、一女、一子

已故”



“秦愫

秦氏独生女,本为金光善私生女

已故”  



随着一声声清朗的声音响起,他们似乎被勾起了回忆


“嘶……我记得这个江枫眠好像是我在下界渡劫时捡我回去的人,对我挺好的……”


“嗯……这个秦愫好像是我在下界的未婚妻,不歧视我的出身,人也挺好的……”』


在场的各位心都有了一些变化


有些人是心动的感觉:阿瑶\魏婴终于要恢复记忆了


有的人则是心肌梗塞的感觉:


怎么办,魔头魏婴要恢复


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
『就在这时,又有一道通灵来了:


“瑶光,奕华,你们……”


「老父亲式微笑•jpg」


两人异口同声地道


“好好好,来了来了”』


闲门败家:


就这?就这?就这?


尼玛为什么不suo下去


等等是不是漏了什么


秦愫?金光善私生子?


我giao里个giao


~~~~~~~~~~分界线


一只鸽子试图蒙混过关


最近几个星期都在考试


好    累     啊


emmm……大家是希望我快更字少呢?还是慢更字多呢?


请在评论区留言


白白~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